重要告示

免责声明

规划署提供本网站的目的,是让市民以更方便的形式查阅有关展城馆的展览和活动的资料。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我们力求保持本网站的内容準确,并不时作出更新,但我们对本网站所载资料的準确程度,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證。我们建议你在根据本网站所载的资料行事前,自行查究,以證明这些资料属实。即使规划署已获知会上述资料可能会引致有关损失,在任何情况下,规划署无须因你使用或不能使用有关资料而遭受损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润损失、业务受干扰和资料流失)负上任何责任。

我们提供了一些其他网站的连结,方便你浏览。这并不表示我们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也不表示我们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相关机构、产品或服务。对於规划署网站没有提供连结的网站,你不应视之为规划署对有关网站的供应商或内容作出了批评或意见。

如果你对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有任何疑虑,请与本署网站站长联络(电子邮址:tspd@pland.gov.hk)。我们会尽力改善本网站。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规划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複製、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本网站所提供的有关资料,就是你在「网页上所浏览的资料」。这些资料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證(包括可售保證、非侵犯知识产权保證或适合作任何特定用途保證)。虽然本署准许你以原来格式下载、展示、打印和複製这些资料(包括保留本公告在内),供你作个人或非商业用途,但本署仍保留其他一切权利。如欲提出有关複製的要求和版权的查询,可致函:

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
北角政府合署17楼
规划署技术秘书
或电邮:tspd@pland.gov.hk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AA级别标準。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2231 5000
电邮地址:tspd@pland.gov.hk


英文及中文版本

此中文版告示为英文版的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