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到內文
內文

最新消息



展城館學校專題導賞計劃

為配合中學通識科及小學常識科的學習課程,規劃署轄下的展城館特意設計「學校專題導賞計劃」希望能夠透過導賞將展館內互動展品的內容作有系統的介紹,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增強他們對香港在過去、現在及將來之規劃及基建發展的認知。此外,學生亦可使用展館的資源中心就導賞的內容進行深入的研習。

是次計劃將會配合通識科及常識科課程,按照兩個學習單元分為兩組專題導賞,包括「今日香港」與及「能源科技與環境」,導賞涵蓋的範疇是根據中小學程度的學習需要而制定。特設專題導賞的內容讓學生在香港的規劃過程及生活環境,以至文物保護、交通與運輸及可持續發展等相關的學習領域有更深切的了解。

展城館學校專題導賞計劃詳情

本館將於2014年9月開始接受學校專題導賞申請,如需查閱更多的資料及有關申請的程序,歡迎閣下到展城館網頁www.citygallery.gov.hk瀏覧。
  1. 展城館網上導賞申請
  2. 團體參觀申請表 (電郵或傳真)

我們十分期待學校的積極參與,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3102 1242 與林小姐或彭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