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已完結

導賞團

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2022年6月24日

九龍深水埗主教山

下午3:30至5:00

免費


詳情

2021年6月,前深水埗配水庫獲古物諮詢委員會確認為一級歷史建築。水務署早前已推出了配水庫的虛擬導覽, 現有限度開放配水庫予市民參觀,參觀活動以導賞團形式舉行,希望藉此讓市民可以認識前深水埗配水庫的歷史背景和欣賞其內部結構,從而提升公眾對水務歷史建築及文物保育的意識。

是次活動接受「展城館之友」優先報名。有與趣參加的朋友請於2022年6月1日或之前電郵「展城館」enquiry@citygallery.gov.hk 報名參加(請註明展城館之友會員號碼或姓名)。或致電 3102 1242查詢。


主辦機構:

展城館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20人
*先到先得

集合時間:

下午03:20

集合地點:

巴域街 (近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對出行人路)

注意事項:

參加者必須於活動舉行當日年滿8歲。另外,參加者不可攜同嬰兒進入前深水埗配水庫。


參照政府對於本地旅行團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之防疫規定,水務署會為所有導賞團參加者購買包含2019冠狀病毒病保障的本地旅遊保險,因此申請者必須提供所有參加者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上的姓名及尾四個字母數字字符及參觀當日年齡,用以購買相關保險。


所有參加者均須滿足「疫苗通行證」下當時適用的要求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12歲或以下或持有有效醫生證明書證明其因健康原因不適宜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參加者除外,「疫苗通行證」的詳情,請參閱2019政府冠狀病毒病専題網站。職員會在集合點檢查參加者的疫苗接種記錄,一旦發現參加者未能滿足「疫苗通行證」下當時適用的要求,會取消其參觀資格並且不作出補團或特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