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規劃師學會周年大獎2021公眾展覽

已完結

專題展覽

香港規劃師學會周年大獎2021公眾展覽

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2月7日

展城館三樓會議室

星期一至四:10:00 至 18:00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 至 19:00
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


主辦機構:

HKIP YPG

展覽合辦機構:

ftw

ftw

詳情

香港規劃師學會每年頒發周年大獎予會員和相關專業人士,以表彰他們在城市規劃方面的傑出成就。透過頒發周年大獎,希望提高公眾對良好城市規劃原則及實踐的了解,並繼續鼓勵本地及內地規劃師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青年規劃師大獎旨在表彰傑出的青年規劃師對規劃專業及社區事務方面的積極參與及貢獻。與此同時,該獎項冀望能促進及培養青年規劃師的專業水平、奉獻精神及參與的熱情。

今年共有四個項目及一位青年規劃師分別獲得「香港規劃師學會周年大獎」及「青年規劃師大獎」。得獎項目展示不同方法,運用新舊融合的設計為城市注入新生命,為社會帶來裨益,以及將規劃專業推廣予市民大眾。而得獎的青年規劃師致力投身於規劃專業和社區工作,為同輩樹立良好榜樣。

今次在展城館展覽的內容主要為獲得今年度(2021年)香港規劃師學會周年大獎的得獎項目,展覽內容亦包括評審團對得獎項目的評語,以及活動預告,如公眾導賞團等等。

詳情請參閱海報。

網上展覽